_
该子博不再更新,窥屏专用。
—————————————————————
脑洞狂魔,备忘录里的梗一大堆
不过很少有能写完的|・ω・`)
正统救世主系主角爱好者
主吃主角相关CP和粮
比较喜欢原作相处模式
本命:沢田纲吉,SP赤,咕哒子,雨宫莲
↑他们是世界的宝物!!!

【优桐】如果两个人都成为了整合骑士3

※OOC警报,桐人整合骑士性格自拟。
※秀恩爱1/1【但是自己的糖不好吃啊(泣。
※平淡而毫无爆点的一章……偶尔也想写写日常和其他人视角什么的。



        “哇呜!”
        “咕——!”
        身着修女服的两位见习骑士少女接连跌倒在地,用不可置信的目光死盯住场地对面的那对一黑一蓝的年轻人,心中不忿的同时,又苦于武器被夺走而无法还击。
        那边正被少女们狠狠瞪视的两个年轻人却将这实体化后足以洞穿身体的凶狠视线视作无物,自顾自交谈着。
        黑发的少年甩动着手里的短剑:“我就说正式的整合骑士怎么也不会毫无理由的输给见习嘛。”
        棕发的少年则拿着另一柄。
        只见他避过反射出诡异绿光的剑刃,捻住剑柄的位置放到眼前端详,一会后才确认般的说道:“应该是麻痹性的毒液。”
        “原来如此,先用外表迷惑对方,再使人无法行动之后一击毙命的暗杀术吗?”
        黑发少年点点头,立刻想明白了前因后果。
        棕发少年看着他脸上的无所谓,眉头微皱:“说起来,桐人,你刚刚露出的那个后背的破绽,要是我没有注意到的话你就被刺中了。”
        黑发少年闻言眯起眼笑了一下:“这不是因为那个‘破绽’提前解决了战斗嘛,而且还有优吉欧你在我的身边——搭档,身后就交给你啦~”
        棕发少年好似寒冰的眼神软化下来,带着些许无奈和纵容。
        “嘛,总之,这次是我们赢了。”
        黑发少年看向坐在地上眼中开始蓄起泪水的两个女孩子,淡淡宣布了这次挑战的结果,回身把手中夺来的短剑扔到少女们轻易无法触及到的角落,抬步招呼搭档离开训练室。
        “已经是吃午饭的时间了,快走吧。”
        “嗯。”
        同样将短剑扔过去的棕发少年轻轻点头,神情重新恢复了冷漠,他迅速赶上离开的黑色背影,和对方一起消失在门扉处的拐角,没有留给两个女孩半点目光。
        ——————————
        “……姑且问一下,你们又做了什么的吧。”
        回忆起刚刚在走廊上看到的那两个哭着跑走的见习骑士少女,一身纯金全身铠的年轻整合骑士面无表情的审视面前两个数次霸占了自己心仪休息场所的后辈。
        “是对方先挑衅的。”
        棕发少年合起手中委托下层的修女买来的历史书,对于少女整合骑士的陈述式疑问句并没有发表什么意见,只用极小的声音回复了对方的问题,然后眼神示意她小声点。
        “…………”
        爱丽丝沉默一秒,将视线从优吉欧的面上移到枕在他腿上睡得正香的黑发少年的脸侧,顿了顿,又移回去,终于在优吉欧认真的眼神下无奈认输。
        她先环视一圈,选定了一个方位之后,就把金木樨之剑插入一处虽然比不上原先的,但也还算不错的位置,使其变回原本金木樨树的姿态,沐浴太阳神的光辉恢复天命数值,自己则又走回两个少年身旁,理理裙装,而后坐下。
        这里是中央大教堂第80层《云上庭院》,也是这栋全大陆最高的人工建筑塔里为数不多能够感受到自然气息的地方。
        在爱丽丝成为了正式的整合骑士,且被允许出入塔内高层之后,她就喜欢上了这里,每到上午的训练完成,或是出任务归来,她都会来这里休息一段时间,放松、调整心情。
        特别是在这里睡着的话,她就会梦到幼时的自己与另外两个孩子一起在森林里玩耍的画面,回到家里,还会有一个比她更小的女孩亲昵的呼唤她为“姐姐”……即使梦醒了,那种甜蜜温馨的感情也依旧会停留在心中,让她长久回味。
        然而,现在这个唯一的乐趣也被人打扰了。
        少女想起两人第一次出现在这里的时候,自己生气质问他们“为什么要占自己的位置”,黑发少年则打了个哈欠满脸倦意的回了句“这么好的天气就该睡午觉啊,而且好位置也是讲先来后到的”,之后在尾音消失的瞬间躺倒睡了过去,剩下他和棕发少年大眼瞪小眼,徒留心中“自己找了好久的秘密基地一天就被人抢走”的憋屈感无处发泄。
        不过爱丽丝到底也是个心胸开阔的少女,想想对方“先来后到”的话并无错处,怪就怪自己来晚了之后便释然了,只是带着恶作剧般的心情挤到两人身旁,把好好的二人世界变成了三人聚会。
        那时醒着的优吉欧看了她一会儿倒也没拒绝,仅是示意她不要有太大动静吵醒桐人,就继续看书去了。
        意外的是,和这两个少年呆在一起的感觉竟然并不坏,隐隐还有种和梦醒后心中感受到的相似的温度。
        于是这个默认的规则就一直持续到了现在。




        【自拟的整合骑士桐人给人大概的感觉就是平时超级百无聊赖超级慵懒,执行任务和使剑的时候就会锐气逼人苏力爆表的那种(不。优吉欧则是原文里对桐人和最高祭司(想要强行ntr的老妖婆x)相关的事情以外其他什么都漠不关心的冰山面瘫脸。】
        ——————————
        上次看小说的时候翻译只找到到中央大教堂完结的那部分,最近因为《序列之争》上映又找了更新看……结果没想到便当之后还有用玻璃渣做的刀子夹心的糖(ノಥ益ಥ)
        现在就期待第三季制作的消息了_(:з)∠)_
        啊,顺便,这边这个文我不打算完全按照大纲像是写连载文一样的详细写,一般只挑自己感兴趣的场面写个片段,相关设定会在文后补充,更新不定的【这几天是因为我在看SAO连载……
        另外虽说是两人都成为了整合骑士,但并不会一直这样,大纲里大约在一两个月的时间后两个人就会取回记忆,重新开始打最高祭司,毕竟那边暗黑势力的侵略还要有时间准备呢。

评论 ( 17 )
热度 ( 18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