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该子博不再更新,窥屏专用。
—————————————————————
脑洞狂魔,备忘录里的梗一大堆
不过很少有能写完的|・ω・`)
正统救世主系主角爱好者
主吃主角相关CP和粮
比较喜欢原作相处模式
本命:沢田纲吉,SP赤,咕哒子,雨宫莲
↑他们是世界的宝物!!!

【优桐】如果两个人都成为了整合骑士2


※前篇的前情(。
※思维发散了一下的结果。
※桐亚未交往前提。
※被抓前优吉欧刚表白,桐人还没回答。
※其实在大纲里这儿有个伏笔,有兴趣可以猜一猜。
※单身狗和半情侣狗的差别x
※搞不清UW的世界规则,就随便写了,BUG请无视。

————祝阅读愉快∠( ᐛ 」∠)_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宛如砂纸互相摩擦般嘶哑的凄厉悲鸣,伴随着尖锐的猖狂笑声回荡在空旷的厅堂之中。
        最高祭司Administrator止步于入口处,通过无机制的银色眼眸从阶梯的高处俯视大厅中央的景象:
        绘有三女神圣洁纹样的圆形平台中央束缚着一位身形修长的黑发年轻人。他半跪在地,脖颈高仰,持续着悲鸣;发丝胡乱的沾着脸侧与脖颈,让他的面容不甚清晰;破烂的不成样子的衣裳被汗水和血液浸得透湿,像是刚从血水里打捞上来的,紧紧的黏在身体上;脚下地面大片大片的铺满黑棕色的圆斑,还不断的有新的鲜红色飞溅出来,然后覆盖上去——真可谓是凄惨至极。
        而这凄惨场面的直接作俑者则正念动特殊的神圣术,似一只即将涨破的皮球一样在一旁“滚动”,并对少年施加着酷刑。
        Administrator笑了笑,动作优雅的轻轻拍了两下手,“皮球”立刻就停下了动作,原本眯成缝隙的眼睛猛然睁大,看向最高祭司的目光仿佛射出了光芒。
        “哦哦哦!猊下,您居然亲自前来了如此污浊之地!!”
        他露出一副好似世界末日即将要到来了一样的痛苦表情,动作却一点不慢,几乎是一眨眼的时间就来到了Administrator的身侧,伸手就想去抓,却被Administrator极其自然的避开了。
        最高祭司不为所动的继续前进,直到黑发年轻人的身前极近处才慢悠悠停下,随即在仿佛有着透明座椅般的空中缓缓坐下,前倾身体,无视身后刺耳的尖叫,伸出奶白色的玉手挑起少年的下颌打量着他空白的表情,而后满意的扬起一个极具魅惑力的笑,挥手为少年治疗了那些严重消耗天命的伤口。
        “来,小桐人~”Administrator微笑着,开始尝试触碰干扰少年的心灵壁障,“告诉我,我是谁?”
        少年涣散的瞳孔颤动一下,缓慢的看向最高祭司那张完美的面容,干裂的嘴唇微微张合:“……您……您是…………最高……最……高祭司……大人……A——”
        就在Administrator以为这次将会成功之时,她眼中原本应该彻底丧失行为能力和思考能力的黑发少年却忽然表情一变,漆黑的瞳眸中划过如剑刃出鞘时闪现的凌厉锋芒,手腕挥动,长长的高优先级金属锁链便如同一条长鞭般狠狠抽向自己,宛如一条正在捕食的凶厉毒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扑向目标的猎物。
        最高祭司只愣了十分短暂的一瞬,就恢复了笑容,不闪不避,戏谑的看着金属锁链落在自己身前——然后被一股看不见的力量弹开。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罪人,居然感对猊下不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去死吧!!!”
        “唔!!!”
        少年还没来得及震惊,就被猛然从Administrator身后袭来的神圣术击飞出去,在下一刻又被束缚四肢的锁链扯回原位。
        新伤再次撕裂了被治愈不久的皮肤,鲜红色顺着他接触地面的双膝流下,汇聚成了一个浅浅的血泊。
        然而少年却无暇顾忌身上早已经习惯的各种伤口,不可置信的瞪视着姿态轻松的最高祭司。
        “哈哈哈,没有用的哦,小桐人~”Administrator点点艳丽的唇瓣,眉眼轻弯,示意他看向一旁。
        只见空中漂浮着一面半透明的光屏,上面的神圣语,不,是英文让桐人近乎绝望。
        “你的话,应该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吧~”最高祭司欣赏着少年的表情,愉悦的说道,“金属的武器,是绝对伤不到我的哦~”
        “不过这可真是有趣……”
        她冷银色的双眼注视着剧烈喘息的黑发年轻人,制止了来自背后的继续攻击,抬手想再次触碰少年的面庞,这次却被躲过去了。
        Administrator也并不介意,收回手,以一种看待有趣实验材料的目光将少年自上而下扫视一遍,随后充满兴致的开口。
        “在小爱丽丝的事情之后,我将‘洗礼’程序可是好好改造了一遍的,我想现在的‘洗礼’就是小爱丽丝也坚持不了一天的哦~”她顿了顿,温柔的微笑,“但是你在持续‘洗礼’一整天后竟然还能保持自己的神志清晰,这可真是让我吃惊。”
        “支撑着你意志的到底是什么呢?”
        最高祭司猜测:“是因为想回去外面的世界吗,还是说因为什么重要的人呢?”
        “——比如说,小优吉欧。”
        黑发少年的喘息声停顿了一秒。
        Administrator捕捉到了它,所以发自内心的露出了恶意的微笑。
        “说起来你还不知道呢。”
        她倾下身,不容少年躲避的将他禁锢在自己的臂间,宛若情人一般在他的耳边低语呢喃:“两天前,小优吉欧已经漂亮的完成了‘洗礼’,如今可是我身边最忠诚的一个小人偶啦~”
        “——!!!!”
        注视少年僵硬的面孔,最高祭司的笑容甜美如同最上等的花蜜,散发出蛊惑人心的诱人香气:“可怜的孩子啊,他抛弃你了,背叛你了。”
        “你无人所爱。”
        “但是,如果你将你的忠诚和爱献给我,我就来爱你。”
        “——我愿意给予你永远的爱。”
        “来。”Administrator轻轻说,“将你的一切都奉献给我吧。”
        少年的身体不再紧绷,他微微侧过头,用那双仿佛倒映着星光的双眸凝视着最高祭司,嘴唇蠕动,似乎说了什么。
        最高祭司笑容扩大:“对,将你的一切都奉献给我吧,这样,我就给予你永久的爱!”
        “——别开玩笑了——!!”
        少年再次蠕动嘴唇,近乎咆哮的怒吼出声。
        即使他的声音早已嘶哑,其中的愤怒却清晰的传入了最高祭司耳中。
        少女猛地后退,惊疑不定的看着面前之人充满怒意和嘲讽的神态。
        而黑发的年轻人并没有打算就此结束怒吼,他的双眼死死锁定住最高祭司的身影,不顾身上愈加严重的伤势,颤抖着站起身。
        “从未付出过爱,也从来没有被爱过的你——”
        “——像你这样的家伙,怎么可能懂得爱!!”
        少年的眼中仿佛燃起了火。
        “——别太小看爱了!!!”
        Administrator好似被烫到了一样猛地抽动了一下身体,完美的表情在这一瞬间消失殆尽。
        面前黑发年轻人的面孔和记忆中几天前茶发少年的面孔重合了。
        一样的话语,一样的神情。
        “…………”
        “……丘德尔金,继续‘洗礼’。”
        沉默半晌后,Administrator也没有再试图接近少年,或是用语言诱导他,只是在下令后转身,离开了平台。
        伴随着厚重门扉的关闭,重新响起的悲鸣被隔绝在了里面。
        最高祭司维持着宛如寒冰一般的森冷表情,向着自己沉睡的宫殿行去。
        “……爱。”
        “——即是支配。”
        长廊之上,无人可闻的话语响起又消逝。



——————————
【最高祭司:玛德,秀什么恩爱,闪瞎老娘了。】

优吉欧先被带去“洗礼”,一样坚持了很久,直到精神崩溃才被整合。桐人同前。

评论 ( 19 )
热度 ( 1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 | Powered by LOFTER